close


上面這篇文章是我在
這個網站所發現的
主要是說明為何平野綾的工作性質為何改變
還有平野綾對這事的看法。

就如同読売新聞專欄所寫的,事務所的人員佈置有所變動
如今在我(平野綾)所屬的團隊之中
知道我所飾演動畫作品的工作人員一位也沒有。
如今我最苦惱的事。
是我從以前所努力所累積的事物完全被否定。

事到如今要我把過去的事完全忘記從頭開始。
那麼我正式開始投入聲優這五年來
糾竟是為了什麼。

最討厭的事就是讓ファン感到動搖的事。
為什麼不做事先提示讓ファン了解今後我的動向。
像這種左右不定、沒有一定的方向
這種態度實在對不起大家
也是最不可原諒的事。

我隸屬在這事務所
所以...
即使並非我的本意也會被視為如同我所說一樣。
在得到一個滿意的結果之前
我絕對不會放棄。

在這事務所這13年來
不只單單接觸到聲優的工作
還有各式各樣的工作等等
雖然自己不認為聲優就只能做聲優的工作。
但,忽然的路線改變
要我放棄之前所有的工作
只專心電視上的演出
我實在是做不到。

我希望能找到各種不同工作能夠並存的方式。
我不想背叛
在這世界上認同我的每一個人。
這是我的主張。


翻譯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了解我滿喜歡平野綾這位聲優的。
老實講看到這篇文章我真的高興不起來....
不高興的原因
不單單是平野綾工作改變
而是如今事務所之中沒有一位有跟平野綾一起走過困苦的工作人員...
雖然說腳色的配音
沒有一定非XXX配不可
但,如果失去了一位有特色的聲優
這也不是大家所樂見了...
話說如果團長和少女A配音換人你能接受嗎?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人選?
以我的立場當然是不要改變!!

 

不過...

這事件的最後好像不了了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